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继续生活




现在正在努力下载回那些失去的片
慢慢来
人生本来就是坎坷
这个得看你以前的造化
我相信因果循环 所以这一世人的命
就是前辈子所修来的福

有演歌的陪伴 从旋律中体会人生的感叹
要持之以恒 咬紧牙根也要生活
坚持才是能拼出头天
喝一些小酒 看看人生
这是日本演歌的词义

不懂得有没有这个福分到日本居住
既然要到日本居住
就要从现在开始找机会去日本
好喜欢日本

现实归现实
还是要生活
找出人生的转垒点 找出一片精彩
歌唱就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开心
所以 要开始找声乐老师 黄秋琴 陈乐群 老师来教我声乐
也想学一学日文
不知道有没有这些机会

很想做一个Hedonism(享乐主义)的人
什么都不管
只想到以后在日本的生活
但是看我想日本都那么美好的想象
可能我到了那里就有很多苦头 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可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