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新学期




新的东西
新的开始
开始学传播的东西
开始要接受压力和挑战的来袭

这个星期四韩江的毕业典礼我和几个韩江的学生一起表演现场乐队歌唱表演
这几天都会练习歌唱
和其中一个新秀大赛的不懂几强的Joewy ,也合作唱歌。
只是
我不是那么喜欢参与她

可能她狮子座的关系
让我畏了她

可能唱流行歌曲的关系
我不是那么地爱
还是旋律感动的演歌才能感动我 我才爱
这次的合作表演
我总觉得我不会和他们有再合作的可能
可能我觉得流行不是那么适合我
老歌演歌还是适合我

他们还是不知道我是老歌的“脚”
我的看法是我的演歌是胜于一切
所以我参与他们的时候
总觉得新秀大赛又怎样 当他们看到蔡小虎还是日本的演歌歌手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歌唱了

但是他们都不爱演歌或者老歌的旋律
毕竟他们和我相反

新学期的开始
还是没有帅哥被分配到我的班上课
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
让我更能专注于学业

最近在等着tarc的学期假期
因为可以参人家出去吃日本自助餐
也可以出去pou 看戏
也很久没去 Red Box 了
都去网络巴比较多
也在烦着政府ptptn 贷金printer的问题
不懂去哪里找人家 print 给我

最近都觉得很空虚
我的电脑这时候响起来蔡小虎的《车站》
远鸣的火车声带走了我的心灵
不懂得几时再回来
没有疼我的人来让我疼
我的个性和外表有问题吧
都吸引不到男生
可能注定没有爱情
我在星座测验上找到了说我的爱情很难找 一旦找到了就会迷失方向

我点击了江蕙的《自作多情》来听
很适合 我自作多情的情绪太多了
但是没办法 这里的社会不能接受同性恋的 也很难找到同性恋
即使找到了 也不会喜欢我啊

没办法
这个就是人生 得看开这些东西
我相信我这种的处境 世界上当然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
看开了尘世 找一找人生的乐趣 填补自己的空洞
所以啊 我就说赚钱很重要
钱能填补你的生活物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