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祝福的心情





不断地send messages
他和我

但是都不知道心意

而且我这么地自作多情
人家也只是热情

刚从他那边得知可能那个和他一起做工的男是他的男朋友

所以就上来了这里写说他和男在一起

我也只是不是那么认识他的同学
他也可能当我只是要交的朋友而已

我也只是一厢情愿
那种“街角的祝福”“爱人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的心情最近又再盟然升起

但是应该听了一段时期的歌曲后 应该会没有事情

而且听说他 要转成直男了

没办法咯
这个是我的命格
算出来是很难拥有爱情的
也只好认命说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坚决勉强的橡胶 也会给你的固执给弄断

我也有自知之明 没办法
我看得到的比较多 所以比较看得开这个
你能拥有 就珍惜
不能拥有 就祝福

只好祝福你的爱情路线一路顺风
祝福你的事业有成
祝福你与你的朋友生活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