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2个月的记事

7月2日要到了 离上次的时间已经差不多3个月了
我和邓伟杰还是兜兜转转

Banana
邓伟杰
我只能告诉你
我很beh tahan 你
因为我还是很不能接受你
上次都已经跟你说了
我很passive 的
但是你。。。。
我已经很主动了
你还是那么的lansi
你不会主动回人家message 的
也不会主动message 人家的
你说你 assignment 忙
不至于忙到一封也不能吧?

我知道我背信于你两次
但是对不起 7月11日如果我真的能在那边唱歌的话 我还是要背信你一次
我不会再理你了
6月23日上午 你 online msn
我就看 如果这次你不会主动找我chat的话
我就算了 你果然还是你
所以算了

你太狮子座了
你知道有时候你回人家的message 很lansi 吗? 然后我就在那边想说要怎样给你不生气还是什么,我为什么要这样为你着想?
你都不领情的
你在学院看到我 好像我不存在的
你曾经说因为你不想show 你的love wor
打招呼也不能?
你看到了这边你应该会问我 为什么不是我来跟你打招呼对吗?
答案 :因为我们两个都passive

其实我知道你还是有找男人出去做爱不是吗?
但是我都不care 的阿
但是你还是对我不领情的
你说你对我有感觉,
sorry 我感觉不到
如果对我有感觉的话
我不会感觉到说 为什么你不会主动来联络我

我也知道 我的身材 没有6腹肌
我也知道 我的脸 没有王力宏的样子
但是
我毕竟还是有感觉 感受的

我曾经看到一篇星座的
最不适合狮子座的星座 :双鱼座
哈哈 我很相信
我们是不配的

在我上次message 说我们还是不适合 因为你我都passive
你说你应该懂你怎么做了
你只是送我一个香蕉铅笔盒
是 我很开心 你送我的
但是之后呢?你还是不会联络我的
后来我就以礼还礼 不欠你东西
是的 我还欠你在台上说 “我爱你”等等的
对不起
你找别人替我还给你吧
我不要了
双鱼座的我 只是要一个平凡的爱 只是要一个会主动来关心我的男人
而且 我也融入不进你的世界
你惨的朋友
尤其是wai chin
对不起
你既然觉得你们两个性格这么符合
那么祝你们友情愉快
因为我真的不能参你们
因为你们给我的感觉就是lansi

我知道 我会得罪你们 谁叫你们是banana 和 chilly
hahaha 但是身为 mucus 的我
鼻涕还是有感受的

你可以说我 丑
你可以说我 身材走样
你可以说我 kam lan
你可以说 lansi
你可以说我 配不上你
你可以说我 土
但是
我毕竟还是human organism 一个
我是有心灵感官的
你可以说我自己自相情愿乱乱想
但是 这就是我
我为什么要这样辛苦 每天等你的message
每天等你几时联络我
我没有人要也好 我不会再理你了
因为你都不领情
我只可以跟你说我很抱歉
我不喜欢做男生的行为
我需要的是一个男人来呵护我来关心我
我不喜欢做男生的行为 不代表我不会主动关心人

邓伟杰 我们没有开始过 已经这么多的问题了 如果开始了还是很悲愤地收场
所以 我们当朋友就可以了吧
可能前世我欠你的 让我这世受你的牵制
祝你在公关的世界好好地发展 因为你太狮子座了 最适合公关

病症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心脏出了问题
会有时候急速地跳动
而且我自慰后 用来擦精子的纸巾丢在一旁后
引来了很多蚂蚁
而且试验了三次 三次都引来很多蚂蚁
应该是糖尿病了
6年不运动的我
身体终于出状况了
算了吧 都没有男人要
头皮的问题也很严重了
不知道怎么医
因为
没钱~~~~~~~

活动
6月27日
Astro 欢喜台来韩江摄影
我就去看看能不能上电视
去到那边才知道观众很少 因为都是几个韩院的学生
我可以expect得到我等下就会机会上电视
果然还是被选玩游戏 - -
所以到时候看看上电视会不会很 sia sui - -

下午就去 Gurney 看看Spotlight 杂志主办的校园校花校草比赛
北马人果然不活跃 参与的人数很不理想
韩江参与的人很多
最后进6强的只有韩江的女生
Aimz 也赢了男生的总冠军
最后跟 One Fm 的 Lucas 拍一张照片意思意思一下

Lucas 还真的很可爱一下

篮球比赛
在6月19日的时候
才知道在韩江 stadium 的和讯主办的亚洲篮球比赛已经开始了
入场 RM5
我起初想一下 erm ok la
晚上进了后 觉得超级值得。。。。。
因为那些篮球员很好看 很 man 很魁梧
最后4强 是新加坡 VS 台湾、马来西亚 VS 菲律宾

成绩 : 马来西亚 冠军
菲律宾 亚军
台湾 季军
新加坡 殿军
过后我们整群的色丕就和那些篮球员合照
我个人喜欢的是台湾9号和4号、马来西亚 9号和7号、菲律宾12号



我和台湾9号



李慈燕和台湾9号


Ee yean 和台湾9号




shu pei 和台湾9号

shu pei 和台湾9号

李慈燕和台湾9号


我和台湾4号 虽然说他的样子不是说好看 但是他很man 肌肉发达 。。。。 很会support teammate



他们和台湾4号


我和马来西亚7号 虽然样子不会说好看 但是现场打篮球的时候简直迷倒了我



这个我忘记台湾几号了 - - 只是知道他16岁 身高190 他已经蹲下来跟我拍照了 这张照片看起来不好看 但是现实生活他很帅很可爱的

台湾不知道多少号 = =


我和马来西亚9号。。。。 他其实还蛮好看一下 进很多个三分球一下。。。。







我和马来西亚10号 我蛮喜欢看他一下


我和菲律宾12号 照片拍得不好 其实他是全场最帅的



Melody 和 马来西亚15号 也是所有的参赛者最高的
Melody 其实已经站在凳子上面跟他拍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