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为写

造作的句子
只是用来消遣的傀儡
虚度年华的宗旨

现代的年轻人毕竟很难找到自己人生的光彩
除非金融的潮流
毕竟钱是可以让很多人起死回生的魔药
但是还使很多人其实不在意金钱的多少
他说最重要的是人生的价值
其实有多少人知道什么是人生的价值,知道了后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是另一回事。

年轻人还是不懂这些东西,因为看比较冗长的文章就会嫌烦,嫌千篇一律的意思,或者会使眼睛痛,因为怠惰阅读理解。
没办法,其实很多人知道自己很差,有些人会愤气,为什么他们这样苦,别的人就这么好名。
笔者曾经说过,人生就像音乐,千篇一律的音乐,你宁愿去给它赓续普通化,那就你和普通人没分别,倘若你懂得如果精采化,那就准备享受精彩。
生活下来的宗旨 我还是那句 金钱最重要 不要问我家人的问题 因为我和家人关系真的不好
千篇一律的音乐使我不耐烦、厌倦。
时常停滞在井隙里,什么都不自动去怎么跳出来。
其实不是不要,是金钱还没到的问题。

等待是一种,享受
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享受。笔者有等待欲,因为等待一样东西的时候,就是等着你要等的东西还没有来。就好像你等人家reply 你的时候那种感觉。
但是等待金钱是一种痛苦,金钱是解瘾,金钱是欢乐。
等待欢乐是一种颓废且不朽的行为和生活,倒不如自己去挖欢乐。
有些人回答我,挖,是需要劳动的,你能吗?
我说我不能。。。。

其实我要表达的是 这篇下来的文章其实就是为写而写的。
毕竟处理内容很凌乱的方式,所以才叫为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