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偶尔回来(下)

看到了我去年2009年3月27日的标题 《偶尔回来(上)》
原来我没有接这个标题
竟然有9个月了

偶尔回来
也不偶尔 继上一篇的,已经3个月多了
时间真的是摧残了很多事物
真的过了这么多时间了

几个月来 也想想
不充实
没有过得很实在
得过且过

我这里也好像很久不提关于我爱情的事迹
其实如果要讲我的爱情,其实也不算真正的爱情。
就用感情
感情的事迹
我又觉得我这几年来 还真的没有真正的感情交流过。。。

讲 Richard Chan 曾进强,他上次跟我说因为他很忙于工作,不是谈恋爱,我自己就觉得ok lo ,不要紧我等咯。
后来他跟我讲他自己有男朋友了,我也觉得算了。在他跟我讲他有男朋友后,我发觉他原来有心理病,bipolar disorder, 躁鬱症(週期性情緒過度高昂或低落的疾病)。
在若干几个星期后,他传简讯来,说“别气我了,好吗?” 他还说自己已经是单身了,我就想想,我也想说就没怎样了,反正我也不会再喜欢他。msn 也add回他,在msn 里本来还谈得好好的,就突然问他为什么他会选择跟那个男的在一起反而不是选我,他竟然发羊飚,说:“Please don't ask these type of questiones again !”,恩,我知道了,他的脾气和病,是无常的。
1月8日,我看到他很夜了,还没睡,我就问他为什么还没睡,他说失眠,我就问他是不是压力,
他又再压到敏感线了,他回答:“i don't need people to remind me about i gt bipolar disorder all the time when i'm recovering”。我就直接在下面的图里告诉他后,我直接block掉他了。 要看清楚的,可以点击一下的图画旷大它来看。







要开学了,学院。
但是我现在是要准备3个月的工作训练。课程的一部分。
三个月的时间,我选择了槟城的韩视中心,因为我不喜欢吉隆坡。
我宁愿待在槟城,去我要去的地方。
即使我去吉隆坡,我也没钱生活,我的家人是不会给我钱的,因为他们也没有能力支付我三个月的生活费。ptptn。我花光了,只足够给学费,其他的真的花光了。
我是真的只会厉害花钱的,不懂辛苦却爱花钱。
给我们这些人,我们都是好吃懒做,整天希望自己是有钱人。
是啊,没办法,因为真的懒。
什么都不做,其实,如果我有交通,我真的会去打工,可是我的家人真的不能买给我一辆车。
电单车,我真的不会骑,我也不要学,因为我胆小。
我也不懂我以后怎样工作。可能我真的会去吉隆坡。可能不会。

4时上午了,我生活习惯也需要改进了,因为接下来要接受训练,也不能迟到。开始要早睡。
接下来的新年,我是真的希望可以得到很多红包钱,不然我会很落寞的。
也希望赶快挨到4月多,因为ptptn的降临。

感谢上帝,早安。

沒有留言: